【龙斗】

深红鳞片的龙王昂首高鸣,代表它接受了这次挑战。
于是其它的足龙、飞龙,自觉的排成两列,整齐的发出这特定场合才能齐颂的战歌。
“呼,哈!吼。呼,哈!吼。”
在巨石和土壤搭建的平台上,血红龙王与他的年轻挑战者黑飞龙绕圈踱步。这位资历丰富的龙王遇到过很多挑战者,但这一次的威胁远比之前要大的多——它老了。
意气风发的黑龙高傲地嘶吼,宣示着它夺位的决心。它有自信取得战斗的胜利,凭借它年轻的力量和迅捷。终于,它不再等待,迅速出手。一个猛冲冲上前去,口中的利齿直指龙王的脖颈。
龙王利落的躲避了这次突袭,伸出它巨大的爪子向下一挥,年轻的挑战者就出现了一道不浅的伤口。
“你太狂妄了,小子”
龙王冷漠地看着这个目无尊长的青年,它见过很多高傲的挑战者最后败在自己脚下。
“我会打败你的,老头”
于是黑龙再次上前。用它体内燃烧室早已蓄势待发的烈火攻向龙王,龙王并不回避。以同样凶猛的火焰反扑回去,两股灼热的火流撞在一起,迅速膨胀,把二者都向后逼退了几步。
这次龙王取得了先机,它一跃而起展开了庞大的双翅凌空一震,巨大的风压叫黑龙抬不起头。接着龙王低颂咒语,一道道光圈凭空出现,随后致命的光柱如迅雷一般打向地上的挑战者。
黑龙大喝,一道魔法屏障挡在光柱前。龙王的强力压制叫黑龙不得不咬牙坚持,才勉强保住了它的一条命。
黑龙愤怒的大吼,朝天上的王龙叫骂。龙王不理会来自地上的侮辱,它高高地飞起,遮住了当空的烈阳。接着调转矛头指向地面,刺耳的音爆震响了整个岛屿,有的年长的龙认出了这一招式。“这……是空翔马刺!”
已经被愤怒冲昏头脑的黑龙怒目看着龙王从天空坠下,它不甘心,它一定要夺得王龙的位置。它曲腿,张开同样宽阔的翅膀,想要拼死一搏。眼看着王龙的速度越来越快,离地面的距离越来越近,这场战斗的结局即将定出。

如闪电一般的龙王重创了愤怒的挑战者,甚至它还未离地,就被巨大的力量贯穿了背部。黑龙的脊柱被狠狠地折断了,伴随着它痛苦的哀嚎,又一个挑战者命丧于此。
龙王再一次保住了王位,它威武地踏着漆黑的尸体,向在场的所有龙民宣示了它绝对的威严与权力。
然后龙岛,又恢复了平静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白浮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